最后一页

T:当初喜欢了那么久的TA,为什么现在脱粉了?

当初的他真的好糊啊,现在也糊。认识他的时候他连百度百科都没有,后来在综艺看到他,还是那么引人注目,就一直关注他了。粉他的时候,私信还可以显示已读,我把他的私信当成树洞,一天发十几条分享我的生活。然后我经常发现我的私信变成已读了,甚至有时候一边发,一边显示已读。我觉得好开心啊,他真的很像陪在我身边的人。我又进了他的粉丝群,等他空降,等他上线。在他默默无闻的那两年,我是真的认认真真去关注他,去安利他。演员嘛,那就多发他的高光视频到广场,想着有朝一日,他一定会被更多人看到。在去年的一部剧,他演个男二,上了好几次热搜,总算有点观众缘了,有了不少新粉了,但是他居然可以,不要那些陪了他两年多的老粉了💔其实谈恋爱的锤我可以不信,那些暧昧我可以装看不到,但我实在不明白,为什么能把原来陪你这么久的人,通通抛弃呢,老粉的肺腑之言,怎么就变成“恶意”了呢?表面说着谢谢你们的陪伴,为什么转眼可以毫不在乎粉丝的心意呢?

想多了,就不想再追寻他了。他没了我照样开心,同理,我没了他也照样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