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页

Forever💙

我的NINE PERCENT💙,要解散了。

虽然我是唯粉,但我也是看节目,真心实意爱每一个大厂男孩,也是真心舍不得这个团。虽然当时出道的时候很多非议,但是这个组合,真的是我心里最最适合的人选了。


我们队长小蔡,是个很负责的人。明明在队里不是最大,却总是要管着这八个幼稚鬼。天生C位是真的,偶练过后每个选秀,我都觉得没人比得上小蔡当年的光芒。


wuli22,我的宝贝啊,我的农农用一首女孩加一首rumors,成功打动我一个老阿姨。那时候一月二月都好难啊,全网黑一个素人孩子,硬生生把我一个路人粉虐进打投群。每天啊,拿号,投票,打卡,再拿号,再投票,再打卡,有时候还有抢投。那时候真的全心全意只有一个目标,把陈立农投到第二名出道。做到了。看,现在的陈立农光芒四射,害,真的搞到宝了!


叁爹!叁爹是真的刚!这是我最大的印象,谢谢叁爹把舍友line引爆,成功让张德军女孩头掉。不管是福西西还是范丞丞,叁爹永远是我叁爹!


团内唯一未成年小贾,但却比很多成年人成熟。我们富贵真的好有梗,而且LA和fanmeeting的时候,超级富贵成功吸引我哈哈哈。谢谢富贵这么照顾这么宠我们农农~ “二球友”要友谊长存!!


劳务!我们彦俊老大哥,明明队里第二年长了,却是个幼稚鬼,“58同城”真的好会扯。还有超级制霸,谢谢8哥在大厂这么照顾我们超级农农,96频道一定要一直在线!还有,长得俊要一直好好的,我遇到很多cp,但你们,无可取代。


正正,我有段时间是不怎么懂仙子的,觉得有点难靠近。可是出道之后,觉得正正真的好有趣啊!而且!感谢正正hhh,跟我名字缩写一样,让我有时看立正文的时候能看到自己的出场hhh 谢谢正廷,也是超宠我农的~还有梦露装,久久不能忘怀~


子异~子异真的承包了我很多笑点,太有梗了!!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王老师又到时间了~还有谢谢子异让我知道,陈立农真的是全团最A,居然连农异都可以出现~以后也要开开心心啊bro!


小鬼!舍友line!当时很诧异陈立农究竟要怎么和小鬼一起住,结果你们两个居然这么好!也太可可了吧!睡在上铺的兄弟,还有在完美的餐厅里陈立农还会跟你撒娇,还有小姐姐花店里陈立农是小鬼的鞭策目标hhh!


小尤~02年小鸟胃尤长靖,只有名字是真的哈哈哈!uu唱歌真的绝,大厂骄傲,第一主唱!其实我一直都不觉得你很胖,所以不要为你的体重太抑郁,喜欢你的人,怎么样都喜欢你。谢谢小尤,如果不是你,我真的可能不会发现小橘这个宝藏男孩。谢谢你的彩虹屁,希望你们日后关系还是好好的。还有你的歌都好好听,我有认真在听,等你个人演唱会哦!


💙💙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敌💙💙

这段旅程终于要下车了,原本以为你们真的能开创一个时代,但是没办法,你们都很好很好,解散之后,希望大家还能经常聚聚。也多发发微博,我觉得有你们在一起的世界,都会阳光明媚☀

再见啦我的9,NINE PERCENT💙

✨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✨


评论

热度(6)